止步行舟

去码头整点薯条

【锤基】一位幸运的纽约市民的自白




突然觉得当纽约市民也是痛并快乐着哈哈

剧透慎

不是很长,应该算段子吧不知道怎么说

脑洞来的突然短打

好的就开始吧























天呐我看到雷神和洛基了!

是不是我眼花了?我哪有这么好的运气!

啊啊啊同步率超高啊啊啊肯定是他们!

我要不要过去要个签名……邪神不会动不动就杀人的吧

锤哥太攻气了吧啊啊啊好想给他绑头发!

洛基西装革履太好看了吧!那腿那腰那脸!等等我要控制住不能冲上去洒口水……

说起来为啥两兄弟风格这么不一样……一个白领套装一个跟民工似的……

我要不要上去打个招呼要不要要不要要不要……

我我我还是去合个照吧!人生难得几回……说不定下次地球毁灭了就没机会了……

怂啊还是再等等吧……看样子他俩一迎一合挺开心?我尾随的技术是不是太差了一点哎哎哎他们是不是要发现我了!等等别转过来……我躲!

呼应该没发现我真是机智……哎旁边的小哥你什么眼神啊老娘长得好看也是要收钱的……不行哎哎哎转弯了这是去哪啊

养老院拆迁?什么情况……难不成是一个秘密基地!不会有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吧……我要不要试试晚上跑过来会不会得到超能力……人生巅峰……啊好想要一个小蜘蛛签名每一次都逮不住他人……

哎什么时候拌起嘴了?哎拌起嘴都这么有cp向果然是兄弟……等等他们不会打起来吧?天哪我得找个地方躲好!要不要报警——不还是叫复联吧!哎如果通报有功能不能让我免费另一个钢铁侠的手办嘿嘿……

等等那几个妹子什么鬼……不会吧她们就这么冲上去了!

哪里来的婊砸!把你的手从锤哥胸上拿开!锤哥的胸是你能摸的吗!等等合照?啊啊啊不要啊我的首杀啊啊啊我要跟你们拼命!

基妹不高兴了!快快快把那些小婊砸都赶走!等等拍拍锤哥的肩膀什么意思……应对妹子很不容易吗——难道洛基恐女!那真是对于兄弟搞在一起完美的理由了!

??!基妹呢!怎么突然人没了!他不会发现我了吧等等……后面没人啊……?!!锤哥也没了!

What's the f——哦天哪那是钢铁侠吗等等他看向我了是我吗是我吗我要怎么反应不行一定要淡定淡定……霸道总裁肯定就喜欢冷酷的调调

……好像有哪里不对什么情况喂等等不会是高仿的吧啊啊啊啊握草老娘恐高啊等等先让我再上一个保险啊喂——

然后……

才怪啦,后面有梗的,在思考要不要写,不过一般都是坑

好心人给个红心啦啦评论一下啦不然没有动力写啊【已经变得这么不要脸了吗……】

评论 ( 5 )
热度 ( 62 )

© 止步行舟 | Powered by LOFTER